襄阳频道 > 大图推荐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高校举办“大胃王”比赛 冠军3分钟吃了17个包子
发布时间:2016-11-03 09:48:37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大胃王”比赛现场。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 陈建波 记者 刘德祥)在襄阳职业技术学院首届“我胃第一”比赛中,男生金辉在3分钟内,居然吃下了17个包子,被同学们戏称为“大胃王”。

  比赛在10月31日上午举行,共有30位选手参加决赛。一声“开始”后,选手们就投入了“战斗”。

  “那个男生,吃得好快啊。”“一口气吃下17个包子,也是蛮拼的。”活动现场,同学们的惊呼声此起彼伏,一片欢声笑语。最终,该校大三学生金辉在3分钟内吃下17个包子,夺得冠军。

  体重220斤的金辉笑着说,为了多吃几个包子,3分钟内他还喝了3瓶矿泉水。

  笔者看到,该校食堂蒸出来的包子,每个直径五六厘米,重约二两。学校后勤集团办公室主任柯飙告诉笔者,举办“大胃王”比赛可以拉近与学生的距离,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希望同学们可以对食堂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