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大图推荐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全国1200多名勇士争渡汉江
发布时间:2016-10-24 08:20:10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比赛现场。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 孟涛 记者 张亚婷)10月23日,襄阳气温骤降,在绵绵细雨中观赛的市民冷得直打哆嗦,而来自全国各地的1200多名游泳爱好者却热情高涨,在汉江中你追我赶,他们的热情让汉江“沸腾”起来。“舒服!”从水中上岸,内蒙古阿拉善游泳协会的周彦明上岸后大喊一声。“喝点姜汤暖和一下。”志愿者们把现场熬好的姜汤,一杯杯地递给游上岸的选手们。“第一次来襄阳,在这么宽阔、这么清澈的汉江里面游泳,很惬意。襄阳人也很热情,下次比赛我还会再来。”周彦明说。

  女子组1600米比赛冠军被来自山东潍坊的15岁女孩韩中可夺得。“汉江水质好,我就是奔着汉江的好水和襄阳的美景来的。”韩中可说。

  本次襄阳共有13支队参赛。今年34岁的吴艳强曾是湖北游泳队队员,2000年退役。两年前,应广大游泳爱好者邀请,吴艳强成为我市一游泳俱乐部教练。吴艳强说:“此次比赛为全国游友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是游泳界的一次盛会,以前我们老是到别的城市参加比赛,听别人给我们介绍‘家乡美’,这次我们成了东道主,可以在家门口自豪地推荐家乡了。”“汉江的水质特别好,我们下次会把全省的游泳赛放到襄阳来办。”湖北省体育局游泳跳水运功管理中心主任、省游泳协会主席朱庆民说。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