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2016中考成绩今日揭晓分数线即将公布
发布时间:2016-07-06 10:15:23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特约撰稿人陈建波 记者王晶晶)记者昨日从教育部门获悉,今日,我市2016年中考成绩揭晓,中考录取分数线也将随后公布。

  据统计,今年我市共有4.3万余名考生参加中考。2016年全市普通高中招生规模29120人,其中,全市优质高中招生计划为25990人,包括省教育厅直接下达到校的6所省级示范高中招生计划7090人(含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招生计划440人)。这意味着,有六成以上的考生可读优质高中。

  据市统招办介绍,2016年普通高中招生仍实行平行志愿,志愿由往年的6个增加至8个。已被指标到校招生正式录取的考生不再填报志愿,必须到录取学校就读。考生志愿必须由考生自主选择通过网上填报。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湖北省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gzjd.hubzs.com.cn)填报志愿。

  教育部门有关负责人特别提醒,整个招生录取状态和结果,学生及家长均可通过湖北省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信息系统查询。襄阳户籍在外地参加中考,需回襄阳就读普通高中的学生,参加中考所在地普通高中录取,取得普通高中学籍后,可转入襄阳相应的普通高中学校就读。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