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二本录取状态可查征集志愿别错过 29日、30日关注征集志愿信息
发布时间:2016-07-28 08:56:20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王晓光通讯员戴梦廷)26日起,第二批本科投档开始,填报了该批次志愿的考生,可以查询自己的录取状态。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汪波昨提醒,这两天家长和考生一定要注意关注录取状态,掉档学生不要慌张,注意征集志愿信息。

  据了解,因调整缩减本科招生批次,二本、三本今年融入第二批本科。今年该批次招生院校有700多所,招生计划8.95万人,是我省高考招生有史以来,学校最多、考生人数最多的一个本科批次。

  汪波提醒,考生和家长要警惕招生诈骗,掉档或分数不够一本线的考生,都没有机会再录一本高校,可参加二本录取。另外,二本掉档学生不要慌张,投档录取后,有部分院校生源不足,部分生源充足院校将投档考生中不符合本校录取条件的考生退档,部分院校在平行志愿投档后追加计划,本月29日,全部面向考生重新公开征集志愿。如还有高校招生计划未录满,将于30日进行第二次志愿征集。“录取时如果专业不满意考生不要轻易放弃,先到学校就读再转专业比较保险。”汪波说,今年本科生源都比较充足,录取放弃了比较可惜。万一有考生被不满意的本科录取,又想读专科,可联系录取学校退档,再填报专科志愿。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