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教育局要求全市各校排查校园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16-08-23 09:13:03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王晓光 通讯员陈建波)开学在即,襄阳市教育局昨下发通知,要求全市各校全面排查整改各类校园安全隐患,严防校园安全事故,确保秋季开学安全顺利。

  根据要求,各校要检查安保人员是否足额配备,防护器材是否齐全完好,视频监控是否数量充足、安装位置是否符合要求、技术参数是否达标,是否安装有一键式报警系统,教室、宿舍、食堂、围墙等建筑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学校还应对周边治安综合治理情况进行检查,查看学校周边是否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周边商店是否存在出售不健康内容的书籍、玩具,及“五毛”、“三无”等不卫生不健康食品等。

  市教育局表示,各学校、幼儿园要做到自查全面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隐患。发现隐患要迅速整改,暂时不能整改的,要及时报告,并采取有效的防范措施。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