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第三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
发布时间:2016-08-04 09:11:33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记者吴芳 通讯员赵厅)7月29日,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我市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兆民,襄阳军分区政委何正友在武汉分会场领取了牌匾和荣誉证书。据悉,“全国双拥模范城”4年评选表彰一次,这已是我市第三次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

  襄阳市历来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目前,全市共建立双拥工作领导小组2450个,拥军优属服务组织15787个,建立完善了市、县、镇、村四级双拥工作机构和服务组织,建立健全和完善军地联席会议、定期走访慰问、军民共建、成员单位报告等多项制度。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累计发放随军家属生活补助2341人次,发放资金912万元,解决了随军家属的生活困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