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频道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第一医院召开"聚集正能量 弘扬主旋律"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05-11 08:36:03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刘和兴  记者王晶晶)5月6日,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隆重召开“聚集正能量、弘扬主旋律”表彰大会,庆祝“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和“5·12”国际护士节。会上对医院“青年岗位能手”、“优秀共青团员”、“十佳护士”、“优秀护士长”、“劳动模范”进行了表彰。院长付度关主持大会,院党委书记叶恒波讲话,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细平宣读表彰决定。

  叶恒波书记指出,面临“十三五”开局与备战三甲复审的关键时期,全院干部职工要立足岗位,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牢固树立“院兴我荣、院衰我耻”的理念,真正把自己和医院融为一体。要积极学习医院先进模范,做医院战场上的“主力军”,忠于使命,责任第一。要努力提升业务技能,精益求精,开拓创新,不断挑战新的课题,促进学科全面发展。医院的发展不能靠吃老本,要立新功、立新劳。不创新,早晚要落后,落后就会被淘汰。工作中改变作风,提升服务,增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思想自觉性。优化服务管理,为医院发展凝聚强大的正能量,为加快医院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只有这样,医院才能立得住、站得稳,路才能越走越宽。

  院长付度关强调,第一,弘扬主旋律,就是要发扬光大先进模范“服从大局”的可贵品质。在医院今后的发展过程中,难免会遇到集体利益与个人利益相冲突的时候,要学会舍弃与选择,做医院发展的助推器。第二,要发扬先进模范“实干苦干”的工作作风。这就要求全院职工要摒弃浮躁心态、虚夸作风,要有“板凳要坐十年冷”、“持之以恒磨一剑”的决心和耐心,要有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的作风和态度,以实干兴科兴院。第三,要发扬“敢于争先”的拼搏精神。既要脚踏实地,又要志存高远。只有这样才能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来迎接三甲复审的挑战,才能使一医院的规模和服务实现更大的跨越。

  青年岗位能手王青涛、十佳护士何翠、医院劳模蔺兵虎、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贵斌先后作典型发言。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