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十三五”期间 我市将投资351亿元建八大军民融合产业园
发布时间:2016-07-30 08:40:53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记者殷素 通讯员蔡永忠)7月29日,记者从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推进会上获悉,“十三五”期间,我市将以产业园为载体,重点新建、续建、扩建八大产业项目,基本形成一个主导产业或一家骨干企业建成一个特色园区的格局,计划总投资351亿元。

  据了解,军民融合产业已成为我市工业经济的重要支柱和增长极。去年我市完成军民融合产业产值500亿元,比2010年增长2.5倍。军工企业建成一批研发平台,有2家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12家省级以上技术中心,为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储备了能量。

  副市长王忠运强调,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将大力增强我市工业竞争力,要继续深化改革,为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创建良好的外部环境,推动军民融合产业发展规划的贯彻实施。争取到2020年,实现军民融合产业“千百亿”工程,创建汉江流域军民融合产业创新示范区,实现军民融合产业产值1000亿元,比2015年翻一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