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统一战线开展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
发布时间:2016-07-29 08:11:41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记者刘明)7月28日召开的襄阳市统战部长座谈会指出,全市各级统战部门要把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作为今后五年统一战线服务大局的总品牌、总抓手,制定实施方案,落实具体项目,在凝聚共识行动、建言献策行动、岗位建功行动、助推非公经济发展行动、服务精准扶贫行动上取得实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跃华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在湖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全省统战部长座谈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支持党外人士积极参与以服务“十三五”为主题的专题民主协商;继续在党外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爱岗位、献良策、作贡献”主题活动,引导他们立足岗位争创一流业绩,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贡献智慧力量。要深入开展“百企帮百村、脱贫奔小康”行动,通过产业扶贫、捐赠扶贫等形式,助推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