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频道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城区、樊城区取缔拆除109个报刊(电话)亭 初步完成取缔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1 09:35:21来源:襄阳政府网进入电子报
  【襄阳政府网消息】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襄城区和樊城区已初步完成报刊(电话)亭的取缔工作,分别取缔32个、77个报刊(电话)亭。
 
  9日2时30分,在风华路与人民路交叉口,樊城区取缔全区最后一个报刊(电话)亭。当日4时,该亭被拆除完毕,樊城区结束取缔报刊(电话)亭工作。
 
  在精心安排和周密部署下,襄城区城管局同样迅速行动,抽调专人组建工作专班,推进城区报刊(电话)亭的取缔工作。在8日18时,襄城区完成32个报刊(电话)亭的取缔任务。
 
  据了解,两区城管局将对取缔后的报刊(电话)亭的位置科学施划“三车"停放线,规范“三车”停放秩序,满足市民的需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