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中国社科院、省社科院专家组来襄调研“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
发布时间:2017-08-28 08:38:13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任妤 白家强 全媒体记者杨洋)8月25日至26日,中国社科院、湖北省社科院专家组到我市,就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情况开展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和平主持座谈会,副市长李德璋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16年9月,国家发布了《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纲要》,明确襄阳为“两翼”“多点”支撑的重要节点。今年,湖北省委、省政府发布了《湖北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总体规划》,把襄阳定位为支撑湖北协调发展的重要一极,建成汉江流域中心城市。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明确提出襄阳要打造长江经济带重要绿色增长极。

  专家组组长,中国社科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党委书记、研究员李春华指出,在制定未来发展战略时,要抓住生态文明的内涵,推动长江经济带重要绿色增长极的建设。

  胡和平表示,专家组的建议具有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相关部门要认真消化、细化、转化,不断推进襄阳“两个中心、一个增长极”建设迈上新台阶。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