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面向全国公开征集 “双创”主题活动名称
发布时间:2016-10-26 15:27: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肖红雷)10月26日,笔者从襄阳市创业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为了厚植创业创新文化,塑造襄阳"双创"品牌,提高襄阳各类"双创"活动在全社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襄阳拟面向全国公开征集 "双创"主题活动名称。

  即日起至2016年11月上旬,热爱、支持和关心襄阳"双创"工作的个人或组织均可通过电子邮件或邮递投稿,投稿信箱:xyscyfwj@163.com,投稿地址:湖北省襄阳市樊城区春园西路4号襄阳市创业服务局518室综合科(邮编:441000)。

  具体投稿要求为:主题鲜明,符合时代精神,名称设计要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题,突出双创精神理念;突出特色,体现襄阳文化底蕴,融合"千古帝乡 智慧襄阳"的城市精神;创意新颖,富有创新思维,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凝聚力,朗朗上口,便于记忆和传诵;语言精炼,富有文化韵味,文字大气简洁,能够深入人心,便于传播,必须是中文,字数在10字以内。

  对于活动名称的由来,作者需附三百字以内的简要说明。此次征集活动设一等奖1名,奖励人民币5000元;入围奖5名,奖励人民币2000元。市民若有相关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0710-3211619 。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