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国内众多知名企业纷纷入驻“襄阳创业大街”
发布时间:2016-05-31 09:26:13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签约现场

  5月25日,湖北汉江科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襄阳市人民政府、优客工场(北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广东华中科技大学工业技术研究院、东风汽车公司技术中心、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商品研发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助推襄阳“双创”驱动发展新格局。

  优客工场已布局全国16个重点城市,签约36个场地,是创业企业服务资源高效整合的综合管理平台,襄阳是优客工场落户的首个三线城市,它将为襄阳的创业者们带来国内一流的创业服务资源。

  广东华中科技大学工业技术研究院是国内新型科研机构的典型代表,是由东莞市人民政府、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和华中科技大学合作共建的科技创新、技术服务、产业孵化与人才培养公共平台,采用“政府-高校-企业-团队”协同创新模式,推动区域创新体系建设,提升制造业的技术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力,促进产业转型和升级。

  湖北汉江科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襄阳创业大街”为依托,通过引进国内一流的创业服务资源、创新资源,力争打造由大、中、小企业和高校、科研机构、资本市场等多方组成的“双创”平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