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2017年第二季创业明星评选结果出炉 4名优秀企业家入选
发布时间:2017-06-20 09:07:57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 姜宗俊 通讯员 宋凌)昨日,襄阳市2017年第二季创业明星评选结果揭晓,4名优秀企业家入选。

  这4名优秀企业家分别为华夏创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谭云峰、襄阳国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建勇、湖北三杰农业产业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云杰和法维科技联合创始人王静。

  楚天快报记者梳理发现,4位企业家分别来自电商产业、铁路、农产品和高科技装备制造业。企业近年来不仅发展速度迅猛,而且创新成果多多。

  谭云峰投资建设“中国有机谷电商产业园”,实行“免场租、免物业、免公共服务费、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的无忧创业方法,在全省很具有示范价值;襄阳国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已进入国内铁路机车、车辆非标设备研发、制造企业前三名,力争成为国内最大的轨道交通智能运维设备制造商、系统集成商和智能服务商;孙云杰创办的三杰集团核心企业湖北三杰农业产业化有限公司,2016年销售收入达2.1亿元,每年为当地农民增收900万元,安排200多人就业;王静率领平均年龄27岁的高科技创业团自主开发3D打印机已畅销全国,引领工业4.0热潮,并在工业领域、教育领域、医疗领域齐步前行。

  据悉,这4位优秀的企业家将作为年度创业明星候选人,角逐全年创业明星,并将有机会成为全市百杰人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