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17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反馈 互联网岗位需求量大幅增加
发布时间:2016-10-28 09:34:35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 王晓光 通讯员 陈富民)10月27日,由湖北文理学院主办、智联招聘协办的“湖北文理学院2016年秋季大型校园招聘会”举行。根据招聘现场与企业的交流反馈,2017届毕业生市场需求较为平稳,互联网相关岗位需求增加较快,销售业和服务业、中小学教育等市场需求量较往年有所增加。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广东、浙江、深圳、武汉及本地的119家企业参加,招聘岗位涉及互联网、财务、销售、电子、设计、中小学教师等十几个行业共2000多个。湖北文理学院1100多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最终有630多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根据招聘现场与企业的交流反馈,笔者发现,2017届毕业生市场需求较为平稳,互联网相关岗位需求增加较快,销售业和服务业、中小学教育等市场需求量较往年有所增加。

  该校老师表示,从总体情况看,毕业生就业竞争压力依然大,企业越来越看重毕业生吃苦耐劳的精神、责任心、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实践能力。而从企业收取的毕业生简历来看,不少毕业生做了精心准备,也有少数毕业生心态轻松,还没有做好进入职场的心理准备,建议毕业生们以良好心态积极迎接毕业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