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今年襄阳市高校毕业生约1.2万
发布时间:2016-05-22 08:27:59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记者韩洁)5月20日,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领导丁亚琳、沈学军在襄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今年,我市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总数约1.2万。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我市在创业方面将继续实行相关扶持政策。在青年创业特别是大学生创业方面,除落实国家、省大学生创业扶持政策外,对在襄阳首次注册创办企业,并担任企业法定代表人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生和毕业五年以内大学生享受我市六大扶持政策。具体包括,创业一次性启动资金补助、创业场地水电网络补助、小额担保贷款贴息、生活补贴支持、落户与住房保障支持、创业培训补贴。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