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纪委重点检查 启动专项整治“回头看”
发布时间:2016-11-04 09:10:11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记者邢敦杰 朱科 通讯员姜春阳 黄俊鹏 李峥)11月3日,笔者从想以市纪委获悉,根据全省统一部署,襄阳市全面启动机关食堂、培训中心违规公款消费及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和福利问题两项专项整治“回头看”重点检查活动。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牵头开展机关内部食堂、培训中心违规公款消费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重点检查在机关内部食堂、培训中心违规超标准吃喝,公务接待要素不全,除外事和商务活动外的工作日午餐饮酒以及利用食堂培训中心违规发放钱物及报销费用等问题。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开展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和福利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重点检查超标准、超范围发放津贴、补贴,违规发放职工福利等问题。同时,对去年专项整治自查自纠、重点检查环节发现违纪违规问题的整改和查处情况,以及是否针对存在的普遍性问题、结合地方和单位实际出台相关制度规定情况,我市也要实施“回头看”。

  此次重点检查活动分为多个检查组,坚持查本级与查下级相结合,查机关与查二级单位相结合。按照一级单位不少于30%、二级单位不少于40%的比例,组织开展重点抽查,实行各级“四大家”机关必查、省委巡视组发现问题的单位必查、去年检查中发现问题较多和没有接受检查的单位重点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