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首批外迁市场总户数共4429户 过半商户已完成认证或签订协议
发布时间:2016-11-07 09:33:20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 汪棋林 通讯员 明哲文、王晓丽)11月3日,樊城区召开第一阶段市场外迁工作会议,截至11月2日,第一批18家市场外迁总户数共4429户,已完成认证或签订协议共2592户,占总数的58%。

  1个多月来,各市场外迁分指挥部、包保部门等单位联合行动,极大地推动了市场外迁的顺利进行。据统计,首批承接市场外迁的三大市场中,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认证总户数1983户,到新合作襄阳食品城购房总户数412户,与侨丰国际商品博览城签协议总户数197户。

  现在离基本完成第一批市场外迁任务只有20天,离全面完成第一批市场外迁任务仅有不到100天的时间。为推动外迁工作,樊城区马上办将定期通报外迁进度;纪委也将把这项工作纳入考评机制,不按时完成的任务将问责。

  樊城区代区长龙小红说,外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下一步将分析形势,解决问题,交流经验,增强信心,大战20天,力争80%以上的商户在11月30日前搬到新市场,2017年1月27日前18个老市场全部搬到新市场,坚决按时间节点完成外迁任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