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圣诞临近选巧克力也要货比三家 同样一盒武商比沃尔玛贵26元
发布时间:2016-12-14 09:53:22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 陈洋波 通讯员 黄晓曦)圣诞将至,催热了巧克力的销售市场。12月13日,市价格监测中心调查发现,较去年同期,各大超市销售的德芙、金帝、好时、费列罗等品牌巧克力平均价格稳定。不过,同一盒巧克力,各家超市的价格差别可不小,例如一盒相同的费列罗,武商比沃尔玛贵出26元。

  昨日,市价格监测中心对德芙、金帝、好时、费列罗4个品牌的34个不同品种巧克力进行了价格调查,发现价格总体平稳。

  超市间同种商品不同价现象普遍,个别品种差价悬殊。比如德芙精心之选(280g),武商售价120元,而沃尔玛特售价仅为98元,相差22元;费列罗榛果巧克力 32钻石(400g),武商和雅斯售价153.9元,而沃尔玛售价128元,便宜25.9元;费列罗臻品巧克力糖果礼盒(364.3g),武商售价164.3元,而沃尔玛售价138元,便宜26.3元。

  此外,不同产地的巧克力价格相差也很悬殊,德芙、费列罗等国外品牌的价格明显偏高,但销售量好于国内品牌。市价格监测中心建议消费者,近期促销不断,切勿盲目购物。购物前价比三家,为自己节省开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