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十大商协会组建大联盟 共谋发展联手打造“襄商”品牌
发布时间:2017-01-03 10:41:30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 周萍 全媒体记者 李兴会)去年12月31日下午,襄阳市十大商协会在邓城庄园举行新年联谊会。会上,宣布成立襄阳商协会大联盟,共谋发展,联手打造“襄商”品牌。

  襄阳十大商协会分别是:襄阳市企业家协会、襄阳市女企业家协会、襄阳市外商企业投资协会、襄阳市粮食行业协会、襄阳市电子商业协会、襄阳市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商会、襄阳市青年创业协会、襄阳光彩工业园企业联合会、襄阳有机产业发展协会、襄阳市自驾旅游协会。

  在襄阳商协会大联盟成立仪式上,襄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会长王绍玲向大联盟各成员单位发出倡议,希望大家秉承团结、协作、发展、共赢精神,整合资源,抱团发展,致力于打造“襄商”品牌,为奋力开创“两个中心、四个襄阳”建设的新局面作贡献。

  市女企业家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十大商协会组建的大联盟,改变了过去分散经营、各自为政的局面,在跨界整合中,寻找共同的市场机遇,促进襄阳商业格局和发展升级换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