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扶贫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复制]襄阳首届品牌发展高峰论坛9月22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22 18:49:0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周铁兵、张浩)2016中国(襄阳)首届品牌发展暨知识产权保护高峰论坛将于9月22日至23日在共享国际大酒店举行。届时,来自国家、省、市相关政府机关领导、业内专家将齐聚襄阳,为地方企业品牌和知识产权保护共商良策。

  据论坛组委会负责人梁素珍介绍,本次活动旨在提升人们对品牌保护和知识产权维权的意识,普及知识产权保护、价值运用的相关知识,使襄阳参会企业在这次论坛中受益。让襄阳在科技、农业、文化、旅游、招商等诸多方面更好的发挥其独特的品牌魅力和无形资产价值,实现新常态下经济的创新发展,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让知识产权战略引领襄阳经济发展新未来。

  本次高峰论坛得到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中华商标协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省市相关单位的负责人也将出席本次高峰论坛。本市已有300多位企业家报名参会,将就商标、专利等知识产权申办、成果转化、质押融资等问题进行深度交流。

  本次活动由《中华商标》杂志社、市科学技术局(知识产权局)、市工商局联合主办,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襄阳分中心、妙点子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湖北知识产权培训(襄阳)基地等单位联合承办, 14家中央、省、市级媒体对本活动予以全力支持。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