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好市民路上捡到装有万元现金的背包 找到失主送还后拒收感谢金
发布时间:2017-01-12 10:11:07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王宇飞 全媒体记者张伟)捡到装有万元现金的背包后,湖北广电网络襄阳分公司员工李凤娟在原地一直等候失主。失主取走失物后,掏出500元钱感谢,被她婉言谢绝。

  8日晚6时许,家住襄城的夏女士骑着电动车出去办事。经过三桥附近时,她随身携带的背包掉了,包内有一万多元现金。由于夏女士在保险行业工作,想到背包内有手机、身份证、银行卡、重要证件、客户档案和卡单等,她心急如焚。

  此时,湖北广电网络襄阳分公司呼叫中心员工李凤娟下班了,在路上捡到了夏女士遗落的背包。担心失主回来寻找,她一直在原地焦急地等待失主。

  随后,夏女士借来电话拨通了背包里的手机,与李凤娟联系上,她顿时安心了。晚7时许,夏女士从李凤娟手中将背包取回,掏出500元感谢金,被李凤娟婉言谢绝。

  10日下午,夏女士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湖北广电网络襄阳分公司,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作者:  编辑:卢静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