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医疗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市三医院医生真心为患 被治患者寄牌匾感谢
发布时间:2016-11-01 11:02:2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经管医生杜光明。通讯员 晏斌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晏斌)10月31日上午,宜昌市三医院肺一科收到出院患者张宏生寄给科室的一块牌匾,上书"仁心仁术"赠送给经管医生杜光明。

  据了解,家住宜都的张先生,今年62岁,于9月初出现咳嗽、咳痰等症状入住三医院治疗。因为张先生听力不太好,医生护士与之交流有困难。声音大了影响别人,声音小了他根本听不见。

  经管医生杜光明知道后,非常耐心的与患者的互动与交流,把需要告诉的病情检查结果和患者需要配合检查与做治疗的事情写在一张张小纸条上。很多时候,为了方便患者,他凑近病人耳边反复言语。38天的抗感染、化痰、护肝、降酶、护胃、抗过敏等一系列治疗后,患者肺部感染消除,结核病灶阴影缩小。不适症状消除,出院后回家继续做抗痨治疗。

  前后二次住院治疗与服务的对比,让张先生非常感触很深,对杜医生医疗技术与服务特别钦佩。出院后的当天,他就请人做牌匾,说一定要把自己衷心的感谢与赞扬送给杜医生,送给为他健康服务的三医院内一科全体医务人员。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