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直机关“回头看” 重点检查“节后病”单位不良工作现象
发布时间:2017-02-20 08:57:24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 刘倩 通讯员 李勇、何涛、董双)2月19日,笔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市纪委、市直机关工委和市保密局将对元宵节期间市直机关干部工作作风和纪律开展检查,对春节期间查访存在“节后病”的单位进行“回头看”。同时,今后对市直机关工作作风和纪律的查访将成为常态,采取定期或不定期的方式抽查。

  此次”回头看”除了例行检查上班迟到、不在岗、脱岗情况外,还调取上班期间干部工作电脑的上网记录,看有无玩游戏、炒股、购物、听歌等与工作和学习无关的浏览痕迹。

  检查中,仅有个别单位少数公务人员工作不在状态。从检查情况看,市直各单位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机关干部转变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已逐渐成为自觉习惯,市直机关呈现出令行禁止、精神饱满、快捷高效的工作氛围。

  据了解,全市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后,市直机关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在机关重点整治“懒、庸、推、慢、浮”现象,推动机关干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