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高龄补贴申报审核开始:居民可在社区居委会办理 截止到3月31日
发布时间:2017-03-06 10:07:12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晚报(通讯员 刘静 全媒体记者 李兴会)一年一度的高龄补贴申报审核工作开始了。3月1日起,符合条件的居民需持自己的有效证件,到所在的社区居委会办理手续。

  年满80岁的居民可通过社区申报高龄补贴,申报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邮政储蓄银行存折(均需复印件,各两份)和两张近期彩照。

  已经在领取高龄补贴的居民,需到社区参加半年审核,审核时需提交本人手持身份证及近期报纸的电子照片(能看清报纸日期)。不会操作的老人,可直接到社区居委会,由居委会工作人员帮忙拍照。行动不便者或孤寡老人,可与社区居委会取得联系,由社区工作人员上门服务。

  申报工作每年两次,上半年申报工作安排在3月份,下半年的申报工作安排在9月份。今年上半年的申报截止时间为3月31日,比去年延长了11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