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启动“心手相牵·益路伴飞”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6 10:12:22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 路秋玲 全媒体记者 何伟)今年3月5日是第54个学雷锋日,也是第18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记者昨从团市委获悉,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尚,全市共青团系统将在3月集中开展以“心手相牵·益路伴飞”为主题的襄阳青年志愿者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广大青年志愿者将深入基层、社区、学校和家庭,重点围绕残疾青少年、农民工子女、孤儿及事实孤儿等困境青少年群体,广泛开展阳光助残、关爱农民工子女、社区志愿服务、少先队主题教育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襄城区联合湖北文理学院等单位,将开展“随手公益 芬芳襄城——用志愿精神让襄城‘香’起来”志愿服务活动;襄州区组织各镇(街)各单位团组织成立10—20人的“襄州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分队,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宜城市开展实现一个“微心愿”、送一次上门服务、送一项惠民政策、种一棵心愿树等“访民情、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谷城县开展“争当志愿者—我奉献,我快乐”线上集中宣传和线下学雷锋团队日、关爱留守儿童等志愿服务活动;樊城、老河口、枣阳、南漳、保康等地组织开展植绿护绿、洁城行动、阳光助残、关爱老人、精准扶贫、文明交通引导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