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老河口警方侦破系列电动车盗窃案件 监控中窃贼偷车只需4秒钟
发布时间:2017-03-17 10:19:58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 胡传林 通讯员 杜晓旭、杨宏伟)经过数月缜密侦查,老河口市警方成功侦破系列摩托车、电动车被盗案件,追回一批被盗车辆。昨日,汪某被批准逮捕。而警方在监控中发现,汪某偷走一辆车最快竟只需4秒钟。

  2016年11月以来,老河口市李楼镇卫生院发生多起电动车被盗案件。办案民警对每起案件的监控录像进行了认真分析,发现其中两起的嫌疑人特征十分相似。民警据此梳理串并全市电动车被盗案件5起,这些案件都发生在白天,都发生在李楼镇、仙人渡镇等乡镇卫生院区域。民警进一步分析认为,嫌疑人的落脚点很有可能在城南新区一带,遂展开摸排布控,但没有任何收获,侦查工作一度搁浅。

  直到3月9日上午,李楼卫生院又发生一起电动车被盗案件。民警调取监控,获取了嫌疑人比较清晰的体貌特征,且与之前所串并的案件嫌疑人系同一人。专案民警开展视频追踪,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的活动区域,并组织周边群众辨认,确认盗窃嫌疑人系李楼镇亢营村汪某。

  9日中午,民警便衣进村将汪某抓获,并在其家中搜查出疑似被盗电动车2辆、摩托车1辆、作案工具2把、作案时所穿衣物、运动鞋等。

  办案民警察看监控发现,汪某盗窃时,专挑成色较新且未另外加锁的电动三轮车下手,最快时盗走一辆车只需要4秒钟。民警提醒:车主一定要停车落锁,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