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一女子见网友被骗入传销窝点 电话给母亲用方言支招装病终获救
发布时间:2017-04-12 10:22:06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 张美霞 全媒体记者 李睿)本以为是场甜蜜的网恋,没想到却被“男友”诱骗进了传销团伙。提起几个月前的遭遇,年轻女子马某仍然心有余悸。

  去年年初,马某和“男友”唐某相识于一个交友QQ群。不久,唐某提出要马某做他的女朋友,并多次邀请马某来襄阳玩。去年11月,马某乘上了开往襄阳的汽车,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却让她始料未及。

  马某在汽车站下车后,唐某没来接她,却让她搭车到诸葛亮广场碰面。见面后,唐某将马某带到了附近某小区的居民楼。进入房间后,一个叫“谢老板”的人命令马某把身上所有的东西都交出来,拿出一份“三商法”让她学习。马某这才知道自己被骗入了传销窝点。

  在被关进传销窝点的十几天里,马某多次央求唐某让她给家里报个平安,唐某最终应允。在电话里,马某用贵州方言向母亲求救,母亲也给马某支了个“装病”的招数。几天后,马某假装肚子疼,唐某等人送马某到附近诊所就医。趁唐某不注意时,马某请诊所的护士报了警。最终,马某被民警成功解救,唐某和谢某也被带往派出所。

  近日,唐某与谢某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被樊城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办案检察官提醒说,网络交友要谨慎,网友见面更要做好安全防范,以免发生危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