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网络女主播遇阔绰男被骗20余万元 同居一年竟不知对方是逃犯
发布时间:2017-10-10 10:05:46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 冷晓冰 崔卫珍 全媒体记者 陈莉莉)当网络女主播遇到出手阔绰的男子,一场表面华丽的爱情故事就此开始,只是结局太让人意外。

  今年20岁出头的娜娜,是一名网络直播间主持人,由于相貌出众、歌喉甜美,不少男粉丝争相与其聊天。一年前,有个叫金某的男粉丝出手阔绰,时不时就给娜娜打赏1000元至2000元不等的红包,娜娜因此对金某非常热情。当金某从江浙赶来相见后,两人迅速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不久后,金某入住娜娜的房子。同居期间,吃喝开销都由娜娜承担,金某也不再打赏娜娜,反而多次找她“借钱应急”。每次借钱,少则一两万元,多则四五万元,累积起来已有20余万元了。

  日子长了,娜娜察觉到不对。金某带娜娜去江浙见家长,对方的母亲却出了远门,他们俩只好住在宾馆里。开房间时,金某无论如何都不愿用自己的身份证,这让娜娜坚信对方可能在骗自己。

  10月8日晚上,金某从江浙再次来到襄阳,娜娜和母亲接到他后,立即报警称被人诈骗。按照属地管辖,娜娜和金某跟着民警来到王寨派出所。“我没带身份证。”面对民警黄涛的询问,金某并不配合。黄涛不动声色,依据姓名和籍贯查询,发现金某是一名挪用公款的网上逃犯。所里的民警当即将金某控制,依法对其进行刑事拘留。

  关于金某与娜娜的感情及经济纠纷,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核实。民警提醒网恋者,感情升温时一定要确定对方的真实身份,不要稀里糊涂惹祸上身。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