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第十七届华创会上襄阳市签约十八个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17-07-10 08:38:53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第十七届华创会开幕式现场。 全媒体首席记者 谢勇 摄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官君 曲丹颖 全媒体记者杨洋)7月8日,第十七届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简称华创会)在汉开幕,来自全球72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多位海外代表、国内2000多位代表汇聚一堂,共话创新创业、共商合作发展。我市由市领导带队参加华创会。华创会期间,我市有18个重点项目签约,涉及电子信息、养殖、装备制造、工业旅游、商业、循环经济、食品深加工、物流、建材等多个行业。

  华创会上,我市还举办了专场推介洽谈会。市委组织部、市自贸办、市招商局有关人员围绕襄阳自贸区建设、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政策等方面进行推介。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2017年创客中国绿色供应链创新创业大赛”活动。

  襄阳市委、市政府历来重视华创会在招商引资中的平台作用,引进了一大批高层次海外人才和高端项目,有力推动了襄阳地方经济转型升级,促进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通过参加第十届华创会,正大集团投资40亿元,在襄阳建立了完整的“种养加”农业循环产业链。正大集团在襄阳投资建设的项目因投资环境好、经营模式优、落实速度快,被正大集团誉为“襄阳模式”。在本届华创会上,正大集团与襄阳签订了鳄鱼观光旅游生态园及腊肉深加工项目,预计总投资2亿元,将进行5万条鳄鱼生态养殖,并配套建设集购物、休闲、餐饮、住宿和观光于一体的旅游场所,进一步打造湖北省乃至全国的肉类安全生产产业链典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