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频道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樊城加快新能源建设发展 中节能、华凯集团区域集中供能签约
发布时间:2017-06-07 15:20:28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签约仪式现场。记者 刘涛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 刘涛 通讯员 樊其燕、卫星宇)为了打造襄阳市范围内首家利用可再生能源(汉江水)进行区域集中供暖供冷的优质项目,中节能集团与湖北华凯集团在经过多次沟通洽谈,已达成合作意向。6月7日,中节能建筑能源宜兴有限公司与华凯集团襄阳天下的区域集中供能项目正式签约,这是樊城区新能源建设发展中的一件盛事。

  据介绍,樊城是襄阳市的中心城区,也是襄阳的经济、交通、信息、物流中心,素有“南船北马,七省通衢”之美誉,可以说“商业之盛在樊城,都市之美看樊城”。樊城产业基础良好,服务设施完善,具有较强的产业承接能力和发展潜力。

  “樊城将以高效的服务,优良的环境为项目保驾护航,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樊城区区长柴普军介绍说。

  中节能建筑能源宜兴有限公司和华凯集团的合作,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建设“宜居襄阳、幸福襄阳”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在襄阳市范围首家利用可再生能源(汉江水)实施区域集中供暖供冷的一次积极实践,这不仅让区域内的商家、客户和居住的人们体验到冬暖如春,夏凉如秋的感觉,更让区域内的人们享受到节能、经济、环保的实惠。这将对襄阳市节能减排、造福襄阳人民产生积极和深远的影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