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17年度企业高级经济师专项评审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17-08-10 08:24:24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 祁雪丽 全媒体记者 曾晓薇)昨日,记者从市职改办获悉,2017年度湖北省企业高级经济师专项评审工作现已启动。

  据了解,此次专项评审的范围和对象与往年相比有较大变化,评审范围不再限于非公企业。从今年起,凡在我市各级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登记3年以上,依法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各类企业中的生产经营管理人才(主要指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副董事长、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总会计师等),符合鄂人社发〔2017〕21号文件(可在襄阳市人社局网站下载)要求,可不受学历、资历、论文等要求,直接申报晋升高级经济师任职资格。

  据悉,高级经济师专项评审重点考察企业生产经营管理人才工作业绩和实际贡献,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根据申报条件和要求提供毕业证、业绩材料等佐证资料原件及复印件,按个人申报、单位推荐、主管部门审核的程序逐级审核后由主管部门集中报市职改办。市职改办对所有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后将符合条件的人员按企业性质分别报湖北省经济专业高级职务评审委员会办公室(省国资委)和湖北省非公经济高级经济师专项评审委员会办公室(省工商联)。

  据了解,非公企业高级经济师专项评审工作开始于2012年,我市已有132名非公企业业务骨干通过此渠道取得高级经济师任职资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