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李乐成要求:望广大青年朋友不忘初心跟党走
发布时间:2017-11-13 10:13:17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李静)“你们的使命注定神圣,你们的青春注定不凡!”11月11日,十九大代表、市委书记李乐成在湖北文理学院宣讲十九大精神时,围绕关键词“新时代”进行详细解读,希望广大青年朋友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
 
  李乐成认为,十九大报告是当代中国青年尤为需要认真学习、领悟的,因为当代青年的人生黄金时期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时段完全吻合。能够赶上这个伟大的时代,是青年朋友最大的人生际遇。如何抢抓这一人生际遇,在这个伟大时代绽放自己的青春光彩,最关键的是要学习好、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报告中,有一个关键词多次出现,并且迅速吸引全国人民、世界各国的眼光。这个关键词就是‘新时代’。”李乐成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方位、历史使命、行动指南、战略安排、重大部署、领导核心、襄阳前景、青年作为八个方面,谈了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
 
  李乐成指出,党的十九大吹响了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斗号角,开启了中华民族强起来的新征程,也为襄阳提供了新的历史机遇。市委、市政府将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汉江流域中心城市和长江经济带重要绿色增长极,把襄阳的发展推向一个更高水平,力争达到综合实力更强、发展方式更绿、创新活力更足、城乡环境更美、人民生活更好、政治生态更优的目标。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既对青年学生提出了时代要求,也为青年朋友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舞台。”李乐成向广大青年朋友发出热情号召,“作为新时代的生力军和民族复兴的中坚力量,大家要积极拥抱新时代,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锻造强健体格、锤炼高尚品格、勇于奋进创造,在新时代中实现新作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