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郄英才调研高新区要求:发挥主支撑作用 在绿色发展中实现新跨越
发布时间:2017-11-29 09:43:34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龚莉)11月28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郄英才在高新区调研时要求,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绿色发展,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当好排头兵、主力军,发挥主支撑、主引擎作用,在建设“一极两中心”、实现跨越赶超新征程中作出高新区应有贡献和担当。

  在葵花药业集团(襄阳)隆中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郄英才现场办公,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并要求高新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落实一条报告一条。

  在认真听取了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后,郄英才指出,高新区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引领发展、指导实践。要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在绿色发展中实现新跨越,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上创出新业绩,在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中争取新突破,在推进产城融合上取得新进展。

  郄英才要求,高新区既要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又要在提高质量的基础上保持中高速发展,实现高质量大跨越;要一手抓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一手抓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要通过创新驱动、技改扩能、智能制造、清洁生产、提高资源要素配置效能等,大力推动减量化增长;要结合优势产业板块、国家产业政策、产业发展趋势和产业链建设,大力推进招商引资;要为项目实施创造良好条件,促进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要全面兑现招商承诺,建设“诚信襄阳”;要竭力优化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坚决不让项目拖在我们手里、砸在我们手上;要持续发力,着力培育新动能、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推进创新创业、推动全面开放。

  郄英才强调,距离年底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圆满收官,还需付出更大的努力。高新区要奋勇争先,全力冲刺,力争取得最好成绩。同时,要科学谋划和安排2018年工作,尤其是重点项目、重点工程、重点工作,要早安排、早行动,争取主动;要统筹做好安全稳定、扶贫攻坚、困难群众生活救助等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副市长李诗参加调研。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