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全市物业服务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有序推进 严肃查处10起违规行为
发布时间:2017-12-22 09:10:25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 杨冬梅 通讯员 陈欢欢 黄翔)近日,市住建委、市规划局、市城管局三部门按照各部门职能分工,住建、规划、城管、质监、房产、消防、水、电、气、电讯、有线电视等11个部门重点对物业服务行为、开发建设行为、专业经营及维保行为、行政主管部门监管行为等进行整治,有力打击了物业服务市场的违规行为,净化和规范了物业服务市场环境。

  今年10月上旬,全市物业服务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后,市房产局迅速组织整治专班,对市中心城区所有的物业服务项目进行一次拉网式大检查,对随县、广水物业服务项目按照“双随机一公开”方式,进行检查抽查巡查,实现全覆盖。市中心城区已检查110个项目,广水市已检查7个项目,随县已检查6个项目。

  同时,紧盯业主信访投诉的焦点和热点小区,采取看现场、查资料、随机询问的方式,对问题调查清楚,整改到位,处理到位。在检查中共对10起违规行为进行严肃查处,其中:对4家开发企业违规行为,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对5家没有公示有关信息的物业服务企业,下达责令限期整治通知书;对1家物业服务企业违规行为,进行立案查处。目前,已整改到位4起,3起正在整改之中。

  建立信息档案抓整治。摸清小区基础信息,建立工作台帐,明确存在问题、整改内容及时间,对整改到位的项目实行逐个消号制,已完善123个物业项目的台账信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