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诸葛亮最新消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诸葛亮文化旅游节将推六大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3 08:29:10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周娜)11月9日上午,第八届诸葛亮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举行。会议发布消息,11月16日至18日,我市将举办第八届诸葛亮文化旅游节。这次文化旅游节,将重点围绕“文化旅游的盛会,襄阳市民的节日”组织开展“千古襄阳城”开幕式文艺演出、“中国明清城墙”保护和利用研讨会、中国大学生方程式汽车大赛、“千家旅行社看襄阳”、中国书法名城书法名家邀请展、全市民间文艺展演等六大系列活动。
 
  据了解,诸葛亮文化旅游节从1993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本届诸葛亮文化旅游节参与代表众多,拟邀请嘉宾近4500人。其中,知名文化专家近200人,中国大学生方程式系列赛事参与师生近3000人,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旅行社代表和美国、俄罗斯等国家的国际友人1200多人。
 
  据介绍,关注本届诸葛亮文化旅游节的中央及省级媒体多达数十家,届时记者们将全程报道文化旅游节的各项活动,在活动中挖掘亮点、捕捉热点,全媒体、多层次地进行宣传,提升襄阳文化旅游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