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张家集要闻

张家集镇召开夏季秸秆禁烧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5-16 10:40:0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潘峰 尚星)5月15日,张家集镇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镇夏季秸秆禁烧动员会,对全镇秸秆禁烧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采取多项措施,坚决打赢秸秆禁烧攻坚战,确保该镇全境“零火点”,该镇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和站长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通讯员供图

  会上,该镇传达了襄州区2018年夏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会议文件精神。该镇党委书记刘雪飞强调:要打赢秸秆禁烧这场硬仗,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总结以往秸秆禁烧工作的成功经验,不等不靠,主动作为。二要强化宣传发动,通过宣传,真正做到会议层层开,喇叭天天响,处处见横幅,户户发传单,宣传车辆巡回转,切实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三要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认真落实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组干部包地块的方针,盯死看牢,严防死守。巡防人员吃住在地头,实行24小时严密监控,确保做到不点一把火,不冒一股烟,坚决打赢今年的秸秆禁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