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东津最新消息

男子多次阻挠施工 警方依法对其行拘

发布时间:2018-08-09 17:26:3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克兵、杨露露 )东津新区一男子因不满拆迁补偿,多次阻挠工程施工方施工作业。近日,东津警方以扰乱单位秩序违法行为依法将其行政拘留。

  7月18日,东津新区六两河办事处六两河社区居民尚某因自己要求的拆迁补偿未兑现,到其原房屋所在地,东津世纪城旁金源街的施工现场阻碍施工。政府拆迁部门和居委会干部反复与其协商,但皆因尚某要求过高,未达成补偿协议。

  8月8日,施工方正在施工作业时,尚某再次来到现场,坐在挖机前阻碍机械施工作业,在政府拆迁部门和居委会干部多次劝说无效后,施工方选择了报警。

  接到报警后,东津分局治安大队立即组织警力赶往现场处置,民警再次对尚某进行了政策宣讲和法律教育,但尚某仍拒不离开。处警民警将其从现场带回大队接受调查,并于当日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