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东津最新消息

东津两大货车掩饰号牌又闯卡 民警当场拦截并重罚

发布时间:2018-08-15 18:16:0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杜忠华、刘克兵)15日,两辆重型自卸大货车在未取得通行证的情况下,采取掩饰和不悬挂号牌的方法,闯过禁限行卡点经东津大桥进入东津新区,在下桥辅道处被东津警方查获,两辆货车司机受到重罚。

民警现场拦截涉事车辆。通讯员供图

  当日上午9时30分许,东津公安分局平台大队民警在路面巡查时,发现两辆大货车从东津大桥下来后进入辅道,欲穿过9号下穿,民警当场拦截并进行盘查。

  经查,货车司机魏某、王某都是东津镇东津村人,二人从襄城余家湖拉碎石运往二汽试车场。由于均未取得东津大桥通行证,为避免抓拍,魏某用泥土将车牌涂盖,进行掩饰,王某干脆就将新取得的号牌搁置,驾无牌车辆上路行驶,以此都想蒙混过关。上午9时左右,二人驾驶车辆冲过东津大桥襄城方向卡点,下桥后,为躲避东津大拐弯禁限行卡点民警盘查,驶入辅道欲穿过9号下穿,向二汽试车场行驶。没想到人算不如天算,二人刚进入辅道就被巡查民警逮个正着。

  目前,二人分别因污损号牌、未悬挂号牌和闯卡,均被处以扣12分罚款200元、扣3分罚款100元的处罚。其涉嫌超载问题移交城管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