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东津警方救助一名走失儿童
发布时间:2018-04-09 09:38:4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星星 黄倩云)清明节期间,襄阳东津警方主动巡查治安、排查隐患,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保辖区平安。民警在街道巡逻时,发现一名3岁走失儿童,细心呵护并帮助其找到父母。

  4月6日下午15时许,东津派出所民警对东津镇街道十字路口进行巡查时,看到一名男童哭着喊着要找爸爸妈妈。民警立即上前对其进行安抚,试着问男童的姓名等信息,但是都一无所获,接着询问了附近的群众,皆表示不认识该小孩。为保护男童安全,民警将其带到派出所,同时告知周边群众见到来寻者,立刻转达孩子去向,并及时拨打东津警方电话。小孩由于年龄小,来到陌生的环境又加上一直见不到自己的爸爸妈妈,情绪比较激动,无法说出自己的姓名,并一直在哭泣。东津派出所民警、协警买来酸奶和零食和一些小玩具,逗他开心。待小孩情绪平复后,询得小孩的姓名,在几番周折后终于联系到小孩父亲刘某。随后,心急的父亲飞快来到派出所,经核实身份后,民警将小孩交给了他的父亲。

  据刘某说,小男孩是趁着父亲去好邻居超市买东西的时候,偷偷溜下车跑出去玩,当时逛街的人多就走丢了。民警温馨提醒刘某要加强对小孩的照看,特别是在人多的地方。父亲刘某激动的直点头,并不停表示感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