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东津最新消息

男子驾车随意变道 肇事受罚还觉无辜

发布时间:2018-12-25 09:17:2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 (通讯员 刘克兵、张志伟)12 月23日,襄阳东津一男子驾车随意变道,发生事故后,还把责任推给后方车辆。东津交警现场勘查后认定,其应负事故全部责任,受到了罚款50元的处罚。

  当日上午10时许,李某驾驶自己的平板小拖车运送货物,行至东津北还建小区涵洞出口100米位置时,在无任何提示的情况下变换车道,同向行驶的一辆轿车躲闪不及,两车发生了轻微刮蹭。事故发生后,双方在理赔问题上各执一词、互不相让,并引发了冲突,造成路面拥堵。

  东津新区公安分局平台大队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经勘查认定,事故是由李某变更车道引起的,应负事故全部责任。李某有些不服,强辩道:“我在前面行驶,是后车没有及时避让。”民警告诉他,变更车道必须提前打转向提示灯,同时,还要考虑是否影响其他车辆正常行驶。听了民警的告诫,李某这才幡然醒悟,认识到自己行为的不当,表示愿意接受处罚。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对李某处以罚款50元的处罚。至于理赔问题,建议双方走保险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