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扶贫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千村书记培训工程”为扶贫攻坚加力
发布时间:2016-11-08 17:45:49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记者 严俊杰 通讯员 刘学剑 实习生 贾荣珍)11月2日,“千村书记培训工程”襄随片区培训班开班,来自襄阳市和随州市的199名村负责人及扶贫工作人员进行为期3天的培训。湖北省扶贫办主任曹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忠出席活动。

  2015年,襄阳市减贫8.8万人,42个贫困村出列,但目前仍有建档立卡贫困人口21.9万人。今年,全市预计完成11万贫困人口脱贫、140个贫困村出列的精准脱贫工作任务。

  郭忠要求,要对照襄阳市扶贫攻坚三年行动计划,紧盯目标要求,一心一意抓落实。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机遇,学习业务知识,加强协作交流,提升管理能力。要认真组织实施整村推进扶贫开发,带领广大干部群众苦干实干,用活用足扶贫政策,选准选优扶贫产业项目,管严管好扶贫资金,建大建成扶贫产业,为贫困群众早日脱贫努力作出应有的贡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