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保康举办首期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员业务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29 17:07:0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王宗祥)9月28日,保康县首期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员业务培训在歇马镇政府举行。公安交管部门负责人及各村(社区)治保主任、劝导员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结合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讲解,并对农村交通安全劝导员提出要求,希望劝导员认真履行劝导服务工作职责,注重工作方式和技巧,充分发挥宣传劝导作用,积极配合公安交管部门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同时,要求劝导员模范带头遵守交通法规,以身示范,影响一片,带动一方,让村民在习惯中改正交通陋习,力争从源头上杜绝交通违法行为。

  培训还就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员的职责、主要任务以及如何开展劝导活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劝导员在对无牌无证及车辆超载、酒后驾驶、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劝导和制止的同时,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和文明驾乘常识,抵制乘坐无证运营、超载、超限车辆,努力构建安全、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