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樊城区举办区属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高级研修班 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7-08-28 18:17:43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朱红梅、杨晶、杨俊峰)8月28日,由樊城区委组织部、区委人才办、区经信局主办,襄阳卧龙商学院联合承办的樊城区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高级研修班,参加研修班的区属企业共23家34名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由樊城区经信局局长王险峰同志主持,樊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宋海鹏同志参加会议并做重要讲话,襄阳卧龙商学院院长赵乐城同志与会并致辞,授课老师是北京大学EMBA高级讲师吴梓境老师。

  襄阳卧龙商学院院长赵乐城同志把樊城区企业发展的历史演变循序道来,对樊城区经济总量、企业总数、企业家素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对当前经济的走势及未来企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对在座的参加研修班的企业家寄语深切的鼓励和支持。

  樊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宋海鹏同志指出,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是企业发展的领头人,樊城区经济的发展离不开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创新创造。此次高级研修班举办的非常及时,也非常重要,在座的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要珍惜此次培训的机会,把自己企业当前遇到的困境与自己的困惑,通过学习、相互探讨、交流等方式,及时找到解决的路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