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市直部门大力支持市场外迁 制订外迁工作方案和路径图
发布时间:2016-10-08 08:24:54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 樊其燕、李淑文 记者 李静)“市场外迁是全市的市场外迁,而不仅是樊城区的市场外迁。”10月5日,襄阳市政府在樊城区召开市场外迁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市直部门要主动担当,各司其职,大力支持樊城区做好市场外迁工作。

  9月29日,樊城区召开全区外迁工作动员大会后,立即组建了各个外迁市场的分指挥部,制订了每个市场外迁工作方案和外迁路径图。国庆节期间,在区“四大家”包保领导带领下,分指挥部工作专班同志放弃休假,扎实推进市场外迁各项工作。

  与此同时,樊西新区新市场的建设和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也在加紧推进。新区所有“断头路”正全部打通;路灯及红绿灯预计10月底可正常运行;316国道污水管网西段已基本建成,东段正全力推进,预计12月底可全线贯通。新区内公安、消防、医疗、公交等临时设施建设,10月底可全部建设到位。中豪、侨丰、新合作等承接市场也正在加紧完善市场功能建设。

  会议要求,部分外迁市场产权主体属于市直部门的,以及外迁工作中承担相关职能的市直部门,各部门要主动担当,服从、服务全市大局,大力支持樊城区做好市场外迁工作。同时,外迁市场的各项具体政策,要确保统一、公正、公平;要按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11月30日前基本完成市场外迁工作;2017年1月27日,全面完成第一批18家老市场的外迁工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