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扶贫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复制]张家集镇扎实推进土地增减挂钩项目
发布时间:2016-12-22 18:49:1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宋营村二组迁村腾地现场。通讯员 史浩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史浩、尚星、李军)12月5日,张家集镇党委书记刘雪飞、纪委书记崔院喜、副镇长宋正领、镇国土资源所所长李军以及宋营村、周垱村党支部书记等工作人员就两村的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在宋营村二组迁村腾地现场进行了办公。据悉,在项目的实施过程中,宋营村共平整土地388.22亩,新增土地370亩,70家农户以拆迁腾地的方式搬进了宋营村的新农村。

  该镇分管土地增减挂钩项目的党委委员、副镇长宋正领介绍:近几年来,为了促进新农村建设,提高土地利用率,该镇抓住发展机遇,积极争取土地增加挂钩项目,分别在宋营等11个村顺利实施,将零散的小块农田进行平整改造,把经营承包权交给村民,把还建房优惠给农民。宋营、周垱、何岗等村增减挂钩项目多、面积大、标准高,村民的积极性很高。目前,全镇平整土地面积1185.92亩,新增土地1091.65亩,惠及农户316家,既有效地节约集约利用了土地资源,同时合理配置公共资源,极大地方便了村民的生产生活,拓展了农村建设发展的空间,促进农村经济可持续发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