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弘扬法治精神 襄州张家集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8 17:26:2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宣传现场。通讯员 尚星 摄

宣传现场。通讯员 尚星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尚星、张丽、王春改)12月7日上午,张家集镇组织综治、信访、公安、司法、土地、食药、工商、财政、供电、文化站、卫生院、中心学校等部门50余名工作人员组成普法宣传小组,在张家集镇中心市场人流量大的路段设置固定的普法宣传点,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中,该镇不仅挂起了横幅和电子宣传标语,还免费向过往群众发放共计30000余份宣传资料,宣传内容包括襄州平安建设基础知识50题、基本农田保护手册、防范金融诈骗宣传册、农药的鉴别与选用以及涉及计生、就(创)业、人民调解、法律援助等相关部门政策法规,以零距离、面对面的宣讲,增强了广大群众学法守法意识,拉近了群众与法律的距离,使法治理念深入人心,为弘扬法治精神,打造平安张家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