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群众安全感和治安满意度指数居全省前列 平安襄阳再升级
发布时间:2017-02-10 08:47:38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杨洋)2月9日,襄阳市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铭德听取了政法各部门2016年的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了2017年政法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第一副书记、公安局长杨彪出席会议。

  2016年,我市政法各部门突出平安建设、法治建设、队伍建设和司法体制改革四个重点,全力以赴做好政法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2016年我市群众安全感指数达94.964%、治安满意度指数达94.199%,分别比上年提升0.438和0.632个百分点,位居全省前列。

  王铭德指出,2017年,全市政法工作要以争创全国综治“长安杯”和全国法治城市为目标,大力实施政法工作“123”工程,即:把握一个大局——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打造两个升级版——平安襄阳建设升级版、法治襄阳建设升级版;强化三个保障——服务发展保障、科技支撑保障、政法队伍保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我市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法治保障,创造更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