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审计局积极开展全国法治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7 17:17:0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活动现场。通讯员 周和兴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周和兴、谭琼、周文新)2016年12月4日上午,襄阳市审计局在南湖广场设置法治宣传站,认真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为此活动专门制订《襄阳市审计局2016年"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日活动实施方案》,制作了"中国梦·审计梦"、"深化经济责任审计 强化权力制约监督"及"加强和规范政府投资审计工作 有效服务汉江流域中心城市建设"三块展板,印制、发放《审计法》、《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等宣传手册各300份、宣传单200张,活泼生动的现场宣讲,热情细致的解答群众提问。

  通过宣讲《审计法》,积极落实"谁主管谁普法、谁执法谁普法"责任,让广大群众更加深刻地了解宪法等法律知识,提升法律意识,提高法律思维,激发大家主动参与"普法"活动的热情,为法治襄阳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襄阳市委、人大领导亲临讲台,给予了较好评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