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审计局赶赴谷城县城关镇查看灾情
发布时间:2016-08-03 17:20:1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工作组正在查看灾情。通讯员 王洪波、郑双银、邓智慧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洪波、郑双银、邓智慧)7月31日晚,襄阳市审计局组建由副局长王洪波带队的3人工作组赶赴谷城县城关镇,实地查看灾情。

  8月1日,该局工作组先后实地查看北河、南河和汉江的提防情况,病观看城关镇泄洪疏散演练及山洪灾害防御应急演练视频,查看相关防汛文件,在肯定城关镇的防汛工作同时,希望该镇加大巡查力度,切实做好防大汛、抗大灾的准备,同时要务必注意自身安全。

  在得知该地部分村组(社区)干旱严重时,该局工作组不惧酷暑,深入农户调查了解旱情,询问受灾面积、经济损失等详细信息并做好记录,要求镇政府抓紧组织群众自救,并向上级政府汇报旱情,争取抗旱设施、经费,尽量减少农民损失。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